Hirsch_

Tom Marvolo Riddle.

【业渚】这只是一个脑洞

一个奇妙的脑洞。

要员业x杀手渚

标题《昨夜星辰恰似你》
又名《我的未婚妻是每天晚上来爬我窗的杀手男孩》

——————————

潮田渚,男,23岁,因为家庭原因成为政.府要员赤羽业的未婚妻。实际上,他的另一个身份是职业杀手“死神”的学生,代号“蛇妖”。目前的任务是暗杀赤羽业。

赤羽业,男,23岁,年少有成的政治家,和潮田家的联姻是有目的的联姻。和“死神”有点交情。个人警惕性很高。目前正被每天晚上来暗杀自己的“未婚妻”困扰。

——————————


富家太太甲:“赤羽先生和潮田小姐真是怎么看怎么般配呢!”
富家太太乙:“对对对,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呢!”
两位夫人在赤羽业和潮田渚两人面前刷完了存在感,说说笑笑地去找潮田渚的母亲闲聊了。

赤羽业看了看被自己搂着肩的穿着碎花小洋裙的笑得很勉强的潮田渚,心情大好,决定再给这位潮田“小姐”送几件可爱的小裙子和一些十分少女的配饰。
潮田渚在接收到赤羽先生的灼热目光后默默地偏过头,在内心狠狠地槽了一波赤羽先生并极不优雅地骂了一句MMP,然后暗自决定今晚的暗杀要下狠手。


水蓝色的眸子映着房间里唯一亮着的台灯灯光,闪亮若星空。
“蛇妖”翻进窗户,像猫一样动作轻盈而不失优雅,宛若飞羽。
无声无息,一把匕首缓慢靠近赤羽业的脖颈,被刻意收敛的杀气一点点泄出。

“晚上好呀,杀手先生。”
赤羽业将手指抵在脖子和刀刃之间,笑着向身后的杀手打了个招呼。
“说起来,杀手先生的眼睛让我想起了我的未婚妻呢,”赤羽业面对着一身夜行衣的杀手,伸手想要把对方的面纱摘下,“你和她都有一双明亮而摄人心魄的蓝色眼睛……”
然后他满意地看着被调戏了的杀手先生从窗户落荒而逃。


赤羽业:“小渚,昨天晚上是你吗?”
正在喝南瓜汁的潮田渚呛了一下,“咳咳……业君你在说什么呢?昨天晚上怎么了吗?”潮田渚特别想把自己掐死,刚刚的反应明显就是在说自己知道些什么啊……
“诶——小渚不知道吗?”赤羽业心情愉悦地看着对方身体一颤,“也不是什么大事啦,小渚不要放在心上。”说完还对着潮田渚露出了不怎么有善意的微笑。
潮田渚的内心是崩溃的,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好气哦。

——————————

总的来说这会是一个非常ooc的故事。
梗先留着,高考之后再来写_(:з」∠)_

评论(4)

热度(53)